戀人在一起

要的到底是什麼?

這個問題~

我想了好久好久

也許~

就是給予對方最大的幸福跟快樂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混亂

現在的我

選擇讓自己對於這段四年多的戀情

在最新鮮、印象最深刻時

好好的保存下它最後的美好

畢竟~這將會永遠埋藏在我的心底

成為不可抹滅的甜蜜記憶

 

接下來的一切

我都會用謝謝來回憶

希望我能帶著感恩、感動的心來看待我們共同經歷的一切

*********************************************

謝謝你  努力的空出假日陪我看了很多的音樂劇跟舞蹈表演

謝謝你  帶我去吃了長的很像麻糬的超好吃布丁

謝謝你  貼心的為我準備了新的口罩還帶我去採海芋

謝謝你  雖然走到斷腿還是要帶我去可愛的娃娃屋

謝謝你  總是精心的安排我們所有的紀念日跟生日

謝謝你  拖著疲憊的身軀還是用心的為我縫製可愛的熊熊

謝謝你  願意用心的為我摺出99朵玫瑰花

謝謝你  為了讓我開心從不計較花多少錢

謝謝你  知道我愛吃新鮮的魚跟海鮮  特地挑好時間去拿到最新鮮、最好的螃蟹跟超補大魚(一時想不起來魚的種類)

謝謝你  在我全身緊繃疲憊的時候仍不顧自己的疲累用心的幫我按摩  讓我能一夜好眠

謝謝你  為了安慰受到挫折難過的我而大老遠的衝到嘉義來陪我

謝謝你  願意騎著摩托車載我去北海岸吃好吃的包子、鵝肉

謝謝你  陪我一起在狂風下看著刺激精采的風箏競賽

謝謝你  願意忍受我們才剛再一起我就到澳洲去一個多月的孤單日子

謝謝你  在短暫的放假期間仍願意花一半的時間陪我

謝謝你  願意試著花時間與我的家人相處與相互了解

謝謝你  在我準備考研究所時忍受我的脾氣並陪我東征西討從不喊累或無聊

謝謝你  總願意忍耐的聽我毫無重點式的暢所欲言

謝謝你  從泰國為我奮鬥帶回來可愛的大熊熊與精美的曼谷包

謝謝你  毫無抱怨也從不罵我的為我打掃小房間

謝謝你  因為擔心我的身體健康總是一再叮囑我要早早睡覺

謝謝你  為了陪伴容易偷懶不乖的我  一大早陪我到中醫診所排隊報到

謝謝你  為了珍惜我們見面的時間一大早開車載我到遙遠的太平去上班

謝謝你 特地為我準備了愛心便當並大老遠來陪我在停車場吃午餐

謝謝你  帶著向日葵給我的驚喜與感動

謝謝你  不辭勞苦的抽空請人教你做可愛的奶油獅串珠送給我

謝謝你  總是把我說過的話牢牢的記在心中

謝謝你 曾用心的記得我該吃紅豆湯的時間並用心為我熬煮

謝謝你  精心烹調出好吃的海瓜子與黑麥啤酒蝦

謝謝你  從不拿我跟別人比較

謝謝你  帶我走遍與吃遍了台灣的各地  就只為了讓我開心 讓我們的專屬假期有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  對我總是多般的忍讓

謝謝你  從來不強迫我且尊重我的決定

謝謝你  總讓我不用看書就清楚的了解書中的內容

謝謝你  總是抽空陪我去看好看的電影

謝謝你  讓我深刻的感受到你是多麼的害怕我的生氣與重視我們的關係

謝謝你  為了保護我所做的一切努力

謝謝你  總是吸收很多新知識來與我分享

謝謝你  願意花時間陪我與小酷兒一起散步或是出去玩

謝謝你  百忙之中還是會提醒我要早早睡覺

謝謝你  讓我總是可以無憂無慮安心的依偎在你身邊不用擔心任何事

謝謝你  讓我曾帶著美好的憧憬  勇往直前

謝謝你  給了我四年的美好、甜蜜、快樂、感動的回憶

讓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最令人羨慕的女人

 

有太多的感謝數不盡也說不完

最後

我想~

也要謝謝兩個姊姊視我如同親妹妹一般的疼愛與照顧

更謝謝叔叔阿姨對我的照顧與關愛

如今~

我希望這些感謝能夠化為大大的祝福與好運

給你~與你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