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天開始算起~

至今.....

已經過了三個禮拜

常常有好多事情出現在我腦海裡

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那些不再是對過去的留戀

而是對你、對我們感情的一些感激與體悟

 

相信我~

我真的很努力的去調適

每天....每天....

從無時無刻的大哭

無法忍受一個人的孤寂

在朋友輪番上陣的陪伴之下

以及不斷去不同地方換換心情

終於~

已經比較平靜、穩定

大家也都為我鼓掌、驚訝我的改變、冷靜

 

可是

有時候我真的無法克制

我的哭點越來越奇怪

越來越無法用後設思考去分析

我不知道我的難過是來自什麼

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淚不斷留下

也許只是想到一個我們曾去過的地方

或是聽到一些音樂

就會無法克制波濤洶湧的情緒....

然而隨著日子的逐漸度過

開始~每天~

對於自己的越來越冷靜、沒有情緒波動

感到罪惡感

覺得自己變得好無情

難道我真的忘記你了嗎?

我真的放下這個感情了嗎?

我是這麼容易放棄感情了人嗎?

難道我之前說愛你都是假的嗎?

 

可是....

在現在這種狀態

我何嘗不想趕快讓自己振作起來

可以毫無煩惱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有好多的矛盾在我心裡

彷彿我每天都應該要哭泣才是對的

才是對得起你或是對得起自己的

也似乎現在的我不應該對任何人產生感覺

因為這樣代表了對你的不忠

 

我真的很想要慢慢的站起來

也許~

我必須一一的告別幾個對我們來說重要的地方

讓那些地方只留下感謝而毫無遺憾

雖然我知道

過程會有點難受

但也許經歷了之後

我會更加成長

更能坦然面對

 

這段時間

真的感謝我最愛的朋友們

在這段時間耐心的陪伴

妳們的關心、包容、愛護與照顧

真的是我最大的支持力量

雖然我知道自己還有一段路要走

必須著實的經歷這整個哀傷的歷程

但~有你們的支持力量

我相信自己很快就會重新發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