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那天~

已經一個月了....

回想起來

其實不太知道我到底是怎麼熬過來的

幾乎都是在眼腫、飄忽、不同城市間往來、朋友的陪伴嬉鬧中度過的

夜晚對我來說~

是最大的焦慮與恐懼時刻

此時終於瞭解為什麼憂鬱症的人在夜晚會特別容易好發

隨著時間的快速飛過

心痛的感覺似乎逐漸麻痺

自責與悔恨的想法也逐漸減少

但哭點越來越奇怪....

有時候一整天都沒什麼知覺的度過

有時候情緒起伏的心臟無法負荷

書上說失落悲傷的階段有:震驚、否認、憤怒、天人交戰、沮喪、順服、再投入

我想~我已經經歷了震驚、否認與對自己憤怒

現在還處在天人交戰與沮喪的階段

雖然我很清楚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但有太多阻礙讓我無法很快的用理性的力量去抵抗

 

我知道~

我還是很想念你的一切

畢竟撇開後面的那段時間不看

所有事情都是甜蜜與感動交織而成的

 

我也知道~

就是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孤單、寂寞

對於感情的強烈依賴

所以會如此的難受與煎熬

 

但是我更知道~

只有自己堅強的去接受與順服命運的如此安排

並且不斷說服自己去相信還有更大的幸福在前面等著準備好的我

才能夠更快得穿越這條烏黑的隧道

 

這段時間

對於過去的感情

我想了很多

為什麼會這樣?之煎到底怎麼了?我到底想要什麼?復合到底好不好?我會什麼會這麼心痛難過?

還有好多好多~

過去我一直以為你是神賜給我的禮物

當我大學的時候不斷地祈禱

直到遇見你然後在一起

我一直是這麼想的

但現在~上天把我們拆開了

我真的好納悶...

怎麼會有人送人家禮物又把禮物收回去的?!

後來我漸漸願意接受

也許神給我的禮物並不只是"你"

而是要讓我學著去愛人、去被愛、去瞭解怎麼經營與享受感情

希望我在幸福當中能有所磨練

但其實你並不是上天應許要陪我一輩子的"那個人"

而在這個階段

祂覺得我應該要接受其他的磨練了

所以把你帶離開我身邊

讓我在這個準備開始寫論文+實習的階段去面對這可怕的衝擊

希望讓我在這受傷、痛苦、絕望、難過、孤寂中有更多的學習與成長

造就未來更成熟的我

雖然有時候我好想叛逆的不想接受

但那種不舒服的感覺總讓我無法負荷

最終~我還是必須要順服

 

在這段時間的大徹大悟之後

對於自己...我有了更多的瞭解、尊重與接納

知道自己過去是多麼幼稚與不成熟的在經營感情

還不懂得真正去尊重與保護一個自己愛的人

但至少對於我們曾有過的努力是相當肯定的

 

接下來的日子

我不知道自己還需要多少的時間去復原(姐姐說通常交往了多久,就要花至少一半的時間去復原...><)

但我相信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我也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