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2/17日、天氣-晴
早上起床,看到外頭灑進的陽光,心裡真是一陣歡喜
終於可以穿的美美的,不用包得像肉粽一樣的出門
我與圓圓趕在最後一秒衝出家門,準備去接兩位大美女-怡靜與小傅
(真是辛苦她們提了一堆東西還在那裡苦苦等候)
但不料一路上開車狀況不太穩定,真是讓我心裡有點擔憂
(該不會今天會很不順利吧?!)

在千辛萬苦的停好車子後,我們在"福勝亭"共用了美好的午餐。
三個小時中,我們嘰哩呱拉的妳一句我一句,毫無間段,
我心裡真得很緊張~該不會附近桌的人都快被我們吵死了吧?
縱然如此,我們還是難掩興奮,東扯西聊的,
就好像回到了大學時候的情景,很令人懷念!
真的很高興雖然畢業了,大家也都在不同縣市唸書,平日很少聯絡
但感情還是一如往常

而今天的重頭戲就是"送禮物"啦!
看到傅兒與怡靜那著禮物那興奮、感動的模樣(雖然口頭還是會碎碎念)
我想她們已經收到我們滿滿的祝福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了~希望我送的"高科技產品"
和圓圓的"超貼心精緻禮物"妳們會喜歡唷!(意思就是回去要用,不可以丟到不知道哪裡去)
OH~~And 要恭賀曾圓圓~You know~~~嘻嘻^^

恩~寫得夠長了~來個結尾吧!
今年對我、傅兒和怡靜來說,都是"考試年",而圓圓,就好好珍惜研一還可以很閒的日子吧!
希望在我考完後...就是3/30之後,我們還能有機會這樣出來聚會
在此我也要祝福各位寶貝們&本人,都可以如願考過、考上,還有還有~戀情穩定or有不錯的"好桃花"(哈~知道我在說啥吧!)
本心得在此先告一段落啦~小的要準備唸書去了~~乾八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