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考試越來越近了~~
我發現跟朋友一樣,夢境都開始越來越奇怪
爸爸跟昌橋都說我壓力太大,姊姊說是我的幻覺
我想,一定是吧!
每天面對著那些書,做著考古題
居然一點安心的感覺也沒有
念了很多沒錯,但確實也忘了很多
眼看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
心裡的緊張指數一直在上升
但這也是我最害怕的-緊張誤大事
身為心理系畢業的學生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能自我調適、自我分析
努力的調節我的壓力
但無法控制的低潮情緒卻又不自覺得一波一波湧上
真是無奈
看來,現在我只能靠著每晚堅持的禱告
做為我最安穩的依靠
祝我可以順利的通過這次考試!
乾八爹~阿匝阿匝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