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一向很引以為傲的強壯的"腳"
最近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四肢末端的血液循環都不太好的原因
總是很容易就感到痠到不行
小腿更是容易日漸強壯

這幾天更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總覺得腳上綁千金錘
沈重到不行(ㄜ...我承認我有點變胖也是有關係啦!)
晚上媽媽一直說要我去買雙好穿的鞋子
像是La New
So~~
就鼓起勇氣的去啦!(很奇怪吧..買雙鞋子還要鼓起勇氣)
那是因為~~~~~~
La New的鞋子太"實用取向"啦!
換句話說
就是一點造型也沒有
也不淑女
整個就是俗又有力
我的媽~~
但是穿上去真的很舒服、服貼又輕盈喔!
因此就造就了我瘋狂的敗了三雙的可怕成果

But
在今天試穿的結果之後
結果報告~~~~~
真的是超~~~舒~~~服的呢!

強烈推薦跟我一樣腳很容易酸痛的人
可以試試看喔!
喔...對了...!
其實他們也有一些淑女鞋
很有型!很有質感喔!
但是價位偏高啦!
只是我個人深信.......穿雙舒服的鞋子好好善待自己的腳
不但很耐穿,心情也會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