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的夕陽 為我們而份外耀眼明亮!


告別充滿異國風情的北歐工坊
時間已經不早
於是我們按照計畫的一路奔馳到第二站"東石漁港"(捨棄了七股鹽田看夕陽....小遺憾)
在還沒到達目的地之前
我腦裡只浮現網路上所看到眾多攝影高手的唯美作品
直到我們真的到了。。。。

那天的天空
好像潑墨般
藍灰色的一片
雲淡風輕
我們陶醉了一下後
便把握還有光亮的時機瘋狂拍照(在此大鞠躬感謝偉大的司機兼攝影師YA先生)
意外的
上天送了我個大禮
拍到了許多令我們都大為驚嘆的照片(應該說YA先生的照相技術很好吧!呵呵!)

<很有兩小無猜的感覺吧!嘿嘿>

<重點是後面白色長廊..我姐說我這張很像阿飄..>

之後我們一同在漁港岸邊步道散步
吹著微微的涼風
卻又不感到黏膩(YA先生是說風向幫的忙...)
總之就是整個浪漫。舒服。悠閒
只可惜天色暗的太快
我們也沒有帶腳架出來
影像容易模糊
只好作罷
速速離去

<離開前跟東石漁港的地標-風車拍照...光線是聰明的YA先生用汽車大燈打的燈唷!>

我想
天氣好的白天
那裡一定是熱門的婚紗景點
以後如果還要南行
真希望可以再去一趟...呵呵!
也強力建議大家去走一趟唷!很值得的!(可以免費捕捉到許多驚艷照片的好地方呀!嘻嘻!)

PS.林小妹妹,請記得不是東港喔!

*********
[旅遊資訊]
東石漁港
美美美嘉義旅遊網:http://chiayi.mmmtravel.com.tw/index_m.php?ptype=ieb_c&L3_id=2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