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重聲明:並無特別含意,純屬感動!

某天在上班途中
聽著一直以來陪伴我的FM90.3 Best Radio
DJ介紹到一度紅透半邊天的孩子國國歌-老鼠愛大米的原作曲者
王啟文
親自作曲與編曲的另一首佳作-嫁給我吧!
這首歌旋律很舒服,是以簡單的吉他和輕柔的合弦搭配
歌詞給人很誠懇、真心與小浪漫的感動
每次聽的時候,腦海中都會浮現出各種幸福的影像
是個能讓人心情很好的歌
在此推薦給大家喔!(抱歉還沒學會直接放歌曲於部落格讓大家直接聽,先請大家網路找,很容易找到的!)
(我覺得如果男生彈著吉他,真誠的唱著這首歌來求婚,應該很浪漫吧?哈!不好意思阿~又開始愛幻想起來了....)

嫁給我吧!
作詞:周宏濤  作曲:王啟文  編曲:王啟文

也許我愛跑車 也許我愛別墅 也許我愛提款機

 

戀愛要看天氣 分手要看結局 應該好好去珍惜

 

也許愛看韓劇 也聽愛情歌曲 所以明白這道理

 

既然真的愛你 就把臉貼過去 你要好好聽我說

 

我的錢很少 我的心不變 借一顆鑽石放在你面前

 

嫁給我吧 就是在今天 我把我一切交給了感覺


我的愛不少 我的心不變 用這顆鑽石換流星許願

嫁給我吧 嫁給我一切 永遠的永遠 愛 慢慢體驗


PS. 突然很好奇女生們對於浪漫的求婚方式有哪些想法呢?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