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年
再度踏上這片金黃色的花田
不同的是
人變多了
車變的有力多了
同樣的是
一樣的山嵐
一樣的雨後
一樣的少人

話說我自己還蠻以身為台中人感到驕傲的
除了數不盡的便宜美食之外
不管去哪裡都位於中間位子
距離很多風景區也都很近
像是這次短短的一個下午
就可以來回新社一趟
要不是要趕回來吃晚餐
一點都不會匆忙

這一次特地帶怡靜及"家"人來新社新景點-"沐心泉"逛逛
門票一百可抵50元餐點
裡面還是滿山遍野的金針花(現在正逢金針花季^^)
跟昌橋再度來到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再次回味
感覺很特別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傍晚蚊子太多了
真的是讓我如坐針氈..
完全就是癢到受不了> <
不過看著妳們逛的表情
就跟我們第一次一樣
充滿驚喜
相當甜蜜
身為導遊的我也覺得很開心
希望妳們會喜歡囉!!
以後我跟YA先生會繼續開發新景點
再不定期開團帶妳們去逛逛呀~~嘻嘻!
不過偶爾的角色互換也是不錯啦~~哈!
放上照片給大家看看裡面的景色....
*******************************************

若有興趣的人
真的可以去看看唷~~
至少不用特地大老遠跑到台東六十石山去看呀!
放上網頁的連結-[ 沐心泉 ]
另外,也推薦在去的路上,可以順道買個杏包菇來吃吃啊!
一路都有很多店家,可以選大間一點的去吃,有各種用杏包菇做的料理,我個人是覺得都不錯吃啦!嘻嘻~~
畢竟都到新社了,不吃一下當地的名產,就覺得很對不起自己啊!!!哈!要融入當地文化嘛~~~~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