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13

我們在一起的第四年

但今年~實在是太忙碌的一年

搞的我們連見面的時間都變少了~

不過

謝謝你還是不顧一切的拼命衝到嘉義載我

讓我真是好感動好感動~~

 

原先沒有先計畫好

而半途路上因為我的一句:可是回台中不知道要做什麼耶~有點無聊

而你也直接的回說:其實原本想說也可以去台南走走逛個夜市

讓我大大的燃起了希望~~

又因為我問了:那現在還來得及回頭嗎?衝一下嘛!

你看了我一下

確認的問了一句:真的要這麼衝?!

我點了頭,說:可以嗎?

你二話不說的就下了交流道

於是......

兩個小時後

我們就出現在台南府城了~

接下來不論是住宿、吃吃喝喝

一切的一切

都是那麼順利跟感動

只可惜沒有吃到好吃的雞排~~(賣太好已經休息了)

但最重要的就是能跟你一起度過~

謝謝你這四年來

所做的一切努力、陪伴、用心與疼愛

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