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翼翼的

我試著鼓起勇氣將電腦中有你的所有回憶用資料夾封存起來

再次的看到了好多我們之間往來的通信

發現~

曾幾何時

我們也那個頻繁、密集的魚雁往返著

特別是我出國的那些日子

距離雖然遙遠

但我們的心卻是那麼的貼近彼此

那麼的緊緊相隨

 

然而~

多麼諷刺的

當我再次回國之後

我寫你的信

卻字字句句如履薄冰一般

客氣、謹慎的像個剛認識的朋友

而你寫給我的信

不再充滿著對未來的期望

是一封帶著刀的分手信

告知我倆再也沒有明天

 

看著四年前我們相隔台灣-澳洲的通信

驚訝的發現那時候的我們是多麼願意用各種方式與對方溝通

告訴對方我們的所有想法

開心、不開心

多麼的自然、直接、大膽

但字字句句又是多麼的為對方著想

充滿著無盡的想念與疼惜

 

又曾幾何時

我們不再這樣對對方講話

不再試圖用種方式溝通

封閉了自己的心和耳朵

不讓對方觸碰到我們的最內在

害我還誤解的以為我們從來沒有認真的用各種方式與對方溝通

其實~

只是因為那是太久遠的事情了....

 

原來~~

我們確實曾經是如此深愛著彼此

只是~~

現實仍舊可以摧毀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