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7

這四年多以來的第一次沒有你陪伴的生日

莫名的平靜....

 

也許是因為已經經過了一個月

每天哭泣的眼睛也累了...

原本洶湧澎湃的情緒也麻木了

逐漸認清了真相

學會了接受(還是需要時間慢慢來的)

身邊的朋友與姊姊不遺餘力的鼓勵、陪伴、轉移我的注意力

讓我逐漸從漩渦中爬出來...

心中注入了一絲絲的亮光與力量

可以獨自的面對這一天...對我而言特別的日子

 

好幾個禮拜以前

就一直為這一天的到來感到焦慮

從還沒分手前的擔心(想著到時候你會不會記得、願不願意陪我度過...)

到分手後的篤定要自己好好計畫

最後到生日前一晚仍然毫無計畫....

說真的~

我還真的沒有體驗過生日需要獨自一人度過(是一直很幸福吧!總是家人、朋友與你陪我一起過)

今年其實也只是比較特別的

朋友跟家人都提前幫我過了

所以當天才會剛好空下來

 

前一晚跟姊姊還有酷兒散步時

我說了想要自己一個人去高雄走走...

只是為了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想要去個方便旅行的地方

想要去個不是到處都充滿回憶的地方

放空。。。。。

讓自己可以勇敢的重新開始

可是酷兒當天就沒人陪了...(這對酷兒來說是很嚴重的事情!)

所以姊姊建議我去苗栗的"綠葉方舟"

去個交通方便、風景美、空曠廣闊、令人心曠神怡的地方

此時我腦海出現了以前去過的畫面~

確實是很唯美的意象

因此決定了~就是它了!即將陪伴我度過27歲單身生日的絕選!

 

當天準備好酷兒的行李包

載姊姊去搭高鐵到台北參加研討會

之後就載著酷兒開啟我們的---"一個人與一隻狗的單身旅行"

果然大約一個鐘頭的時間就抵達了那世外桃源

到的時候大約是下午超過一點半了

在那邊待了大概四個多小時的時間

整個過程中...

其實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我的注意力都放在一直很想要跳下水以及去別桌做國民外交的小酷兒身上

剩下的時間就是觀察來來往往的人群

後來我發現...

自己當初計畫好帶去要看的書根本就沒有心情拿出來看

為什麼呢????

我也覺得很納悶......

想了很久~

我想....也許我還沒有辦法真的很平靜下來

還沒有學會真正的"獨處"

也許我的心還太亂了

 

回想起這一個多月來的日子

真的很感謝所有我身邊的好朋友們跟姊姊給我的關心、支持與陪伴

我知道要忍受一個這麼down的人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也不斷地在告訴著自己要趕快站起來

讓自己成長與更成熟了之後重新來過~

因為我知道這才是最好的回報

所以那天~當我在思考自己應該要給自己這次生日什麼祝福的時候

除了趕快畢業之外.....

我告訴自己:就謝謝過去的一切美好,不要再回頭看了,要讓自己更有魅力、更有自信,然後相信吧!

這句話說來簡單....每一句說出來的時候其實都是個挑戰阿!

但我不想要再讓大家為我擔心了...

想要以前那個樂觀、活潑、有自信、有理想的我重新回來

 

所以。。。2010年11月7日

增長了一歲的琇雅要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