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姊姊從英國回來
可惜我還要準備考試
姊姊也要密集的會見眾朋友們
所以雖然我很認真的要減肥(目前也是小有成就啦!)
但不管姊姊說想吃什麼
我總是say YES,跟姊姊一起吃
因為我總覺得吃那些東西的時候,
就是要跟姊姊一起吃才會最有感覺(我想也是因為這樣造就了我的肥肥肚吧!哈!)
每天吃早餐和晚上回家我也都可以跟姊姊聊天,講心事,談天說地
就好像回到以前的日子
真的好開心!很踏實!
記得我考完的時候,四點五十考完
五點鐘姊姊就馬上打來電話
溫暖的關心我考得如何(似乎我的考試總是令家人很擔心)
接著我們一家人一起到墾丁、高雄還有我們國姓的羊咩咩玩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全家人一起(加上寶貝香香酷兒)出去玩
我們都非常珍惜這段時間
偉大的爸爸總是不畏辛苦的只要我們想去哪、想吃什麼(特別是姊姊的提議)
爸爸都會想盡辦法帶我們去、讓我們完成心願
媽媽也是早在好久之前就收集了許多乾於這幾天行程的資料
一路上更是細心的安排一切
讓我們這三天兩夜都過得相當幸福愉快
全家和樂融融,溫馨愉快
但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想一定有很多姊姊想吃的東西都還沒有吃盡
就必須回去英國了
爸爸媽媽心裡一定也相當不捨
當然包括我這位一直以來相當依賴姊姊的小妹囉!
送機回來後,我一個人站在房間裡
莫名的感到一陣空虛寂寞與感傷
前一晚還可以跟姊姊有說有笑聊天到深夜
現在我又必須自己一個人對著空氣說話
我要開始倒數計時,希望可以很快的又跟姊姊見面
希望姊姊在英國一切都很順利、平安
我會在台灣不斷的為妳禱告的!
我們兩姊妹一起加油吧!希望我八月可以順利到愛丁堡去找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