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剛考完教師檢定
以為終於可以鬆口氣 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沒想到
在某次偶然機會 從報紙上看到台北地區有關於強制要求諮商員介入國小輔導的文章
使我心裡對心理諮商的信心又再度燃起
接著 心裡有個我突然告訴自己
嗯!可以出國念諮商了!是時機了!
(我想,昌橋一定很不希望我看到那篇文章吧!)
剛好姊姊從國外回來 跟姊姊談到未來的計畫
很高興姊姊對我的"長大、成熟、會思考了"大大肯定
但那時還有好多的疑問在我心中
出去比較好嗎?去那個國家?學什麼?要放棄教甄嗎?感情呢?
還有好多好多
之後 姊姊特地從英國打電話給我 關心現在我的情況
經過一番長談及震撼教育
我決定
隔天就去報名GRE 否則就沒有時間了!
接著 我每天的生活都是貼在電腦前
冒著眼睛可能會瞎掉的風險搜尋各大學校系的資料
以及密集詢問各種資訊

最讓我shock的是 我居然要在四月底就考GRE
媽阿~~~~~~我才剛報名耶~~~~~~~~
這個世界真是何其殘忍
而人類在此時是無助的 沒人能叫時間停下來 只能自己加快速度去追
眼看時間逼近 我只能禱告以及祈求好運降臨 潛能全力逼出
這個過程中
最偉大的除了我爸媽之外(要準備讓另一位女兒出去燒錢)
當然還有姊姊的鼓勵、幫忙以及朋友的祝福鼓舞
最主要的
是昌橋..........................我偉大的男朋友
這一切一切
都發生得太快
我也來不及好好跟他商量
現在我又再度陷入了極盡忙碌的日子
不能好好陪他
但是我再度感謝感謝上天 讓我成為他的女朋友
一直以來
或許 我想 應該吧..........他應該不太高興
但還是一直支持我 不曾責備我 或是反對我
這點我真的要好好檢討 讓他承擔了很大的壓力與挫折(說不完)
接下來的日子
我知道會越來越艱辛
希望我可以順利的熬過去
而我們 我相信我們會找到方法一起努力維持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