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一日
是個普通的日子
也是新的旅程的開始

一早來到醫院
等了許久才完成報到手續
而今天
辛苦的學姐很認真的帶著我和本院有史以來第一位實習生介紹環境
以及介紹未來的同事們
同時也順便介紹未來的工作內容
雖然學姐講了很多
失憶症很嚴重的我
也無法全部記下
但是
我相信以後只要認真學
一定會很快上手的!(剛上班總是熱寫沸騰)

一整天
說實在沒什麼事能做
也沒帶書來看
看著學姐和其他同事為了評鑑很忙碌的樣子
真是有點愧疚
不過
反正就當作是先適應環境囉~
基本上
我很開心有自己的桌子跟椅子呢!(因為媽媽說像護士就沒有自己專屬的桌椅,害我有點擔心)
而且同事都是年輕一族的(沒過25,就硬要講自己還年輕)
所以感覺都充滿了活力
對於很愛講話的我來說
相信應該很快就可以融入了...哈!(但是正式上班了,還是要學著內斂一點啦!)

上班第一天
不錯!
有種終於穩定下來的感覺
以後要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