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書煩悶之餘
來寫一篇可以博君一笑的小故事吧...
(應該可以放入本年度第一則笨版文章吧..哈!)

話說。。。。
某天的Morning Meeting
當護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報告著新進病人的狀況
而我也在忙碌+手快抽筋的紀錄時
聽到某位病人近日有飲酒量增....酒類為.....
此時...我聽到個相當既熟悉又陌生的名詞-ㄕㄥ ㄌㄨㄥˊ 酒
當下先是傻了一下
心想:這是什麼酒阿?好像有聽過...怎麼寫阿?
此時...趕緊看一下左右同仁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出現疑惑的表情
結果答案是:沒有!
大家好像都紀錄得很順利,好像是個很普遍的酒一樣
但這時護士還是以相當飛快的速度繼續報告著
為了趕上進度,所以我當下就以直覺在紀錄單上寫下的我直覺的答案。。"生龍酒"

這件事情....就在回到辦公室後完全被我拋在腦後了

過了好幾天
小琄琄在看我的紀錄單時
告訴了我這個超糗了事實......
她說:琇雅,妳寫的"生龍酒"好可愛喔!
我先是驚訝了一下...生龍酒有啥好可愛?
結果她說:應該是"蔘茸酒"吧?!

天阿~~真是大驚...對吼...哪來的生龍酒阿(雖然我真的覺得好像有看過)
但還是覺得真是太白癡啦!

再過了幾天....

很感動我找到了同伴....

某天....

小琄琄跟小蓮蓮說起這個"生龍酒"的故事
但她也同樣問小連連...如果是她寫,會寫什麼?
結果。。。
小蓮蓮也寫了一模一樣的答案。。生龍酒

看來要真的來確定一下是不是真的有這種酒了
怎麼會這麼有默契勒!!

哈哈~以上就是本月"生龍酒"的故事

Ps.小蓮蓮不要生氣喔!有我陪妳一起耍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