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匆匆阿~
三月就這樣到了...
也開啟了我的"考試月"的考考跑跑之旅
這是我的第一站。。東吳大學

因為一早就要考試的緣故
只好前一晚就先到附近的旅館休息
感謝YA先生提早預定了學校附近的旅店
但當天,好記性的YA先生居然意外的忘了帶地圖
好加在憑著過去的印象,我們依舊順利的到達了目的地 - "花翎旅店"
話說這真是一間外表看似普通
但裡面充滿驚喜的旅店阿!
從大致裝潢來看....
大致上很精緻、簡約
而我們訂的房間就在一樓,相當靠近隔天早餐用餐的餐廳
房間內部....
除了有張舒服的"后座"之外
整體相當乾淨、芬芳
特別的是....
燈源開關的控制板上
還有能播放音樂的按鈕
按下去後竟傳出悠揚的古典樂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大家不要誤會..我不是土鄉巴佬,只是覺得一間普通的旅店也有這樣的設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晚餐....
就在旅店附近,天母的"士東國小"附近,中山北路六段上的一間小店 - "東遊廚房"(本次目的是考試,所以沒帶相機拍下美味菜色工大家觀看)
我吃得是"蕃茄牛肉麵"~100元(在那邊算是平價)
相當大碗+有多種菜色(一大塊白蘿菠+1/4蕃茄片+多片洋蔥)
吃起來很舒服不會油膩
湯頭很清香
整個就是有"健康飲食"的感覺
而YA先生吃得炸醬麵~45元
也是很舒爽的口感
醬料的鹹度也調配得很剛好
加上之後我們忍不住加點的水餃~5元/顆(對我來說稍貴)
純手工,包得很精巧,料很甘甜實在
而且有免費的茶可以喝(淡味道較淡)
整體而言,是間吃起來令人感到很舒服、健康、有媽媽的味道、心情愉快又溫馨的店
推薦大家去吃唷!

一夜好眠後
帶著緊張的心情吃了一點點自助式的早餐
準備應考去。。。
沒想到一路瘋狂塞車
到處都是禁止左轉的標誌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心情真是焦慮萬分
最後好不容易到了校門口
居然塞爆,連下車的地方都沒有
此時已經8:20分(據說8:30開始考試)
真是逼的我不得不下車"狂奔"去找考場
在這大姨媽來打擾的第一天
做這麼劇烈的運動
真是太令人難過了。。

再說阿...這學校的建築結構真是太複雜了
簡直就是個迷宮嘛!
我的考場在六樓,結果旁邊的樓梯居然只能通到四樓
害得我跑上去又跑下來等電梯(還好我的快短腿是經過訓練的!@@)

<第一科。。中英文>
完全就是評實力啦~~
雖然我平常有背那一點點的英文
但不得不說英文這種東西還是需要長期累積才行的呀!
再說好加在之前有匆促的準備過GRE
不出乎我意料的...
果然還是出現了類似GRE寫作類型的題型
雖然不知道自己會得幾分
但至少還能保有那一點點的Fu在寫
而國文呢~
當然是還有不會滴啦....
只好認真寫作文萊博得一點點分數嚕!

<第二科。。測驗統計>
坦白說
這真是我寫過歷年考古題最簡單的一份
可是還是有不確定的...
只能怪自己不夠用心囉!
一切就看上天的恩賜啦!

<第三科。。諮商理論與技術>
一句話:輸贏就看這科了吧!(我想)
而且一題選擇題都沒有
讓我完全不能依賴一點點的再認記憶
會不會寫就非常分明啦~~
但我還是相當認真的給他寫唷....
剩下的就要看神的恩賜了(祈禱中)

三點半...
終於結束了第一場的考試
真的很開心(大喜!
和YA先生一起去吃了好吃又有名的"北投吳家牛肉麵"(不建議開車去吃...完全找不到停車位的唷!)
心滿意足的...聽著YA先生講述著他為了耗時間看書,裡面的許多小故事
輕鬆自在的結束一天的考試旅程~~

禮拜六還有第二場。。淡江大學
請大家給我祝福,為我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