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考試這種事情就是要一鼓作氣
一旦中間間隔久了
人就會鬆懈,悲慘的事情就會發生。。。。

距離之前的考試
大約有兩個禮拜
其中因為幸運淡江大學有過初試而要去參加複試
所以那天就沒有去新竹教育大學考試
但也因為這樣讓小妹我整個就是鬆懈掉了
加上.....
我愛家的老姐又特地從大老遠的愛丁堡回來
這下好啦~~
整個就是玩得好開心呀~~
雖然每天都在禱告向主耶穌說我會改
可是。。。。。
很明顯的就是無法控制自己啊!(殘念....躲起來)

終於來到考試前幾天
趕快抱個佛腳(我想應該會被踢開吧.....> <)
就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去考試啦!

以下,因為實在覺得兩間都考得很不順,所以就合併再一起寫了...

這個禮拜連續六日兩天各考"東華大學"以及"台北市立教育大學"
這兩間學校都算有良心
第一、並沒有增加太多無用的考科(例如國文跟英文)
東華大學只考三種專業科目
但為了確定大家英文能力,考試內容是中英合併的
而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雖然有考語文,但國文和英文合在同一節考
所以都能在五點之前考完(相較許多學校都要考到快六點,這真的是很"甘心")
第二、許多科目都結合了選擇題與申論、名詞解釋
好處是什麼哩?當然就是不用也到手斷啊!但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對就對,錯就錯了

說到考試難易度....
一切只能說:都怪我鬆懈了,搞得整個印象很模糊
其實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的題目並不難
應該是說,大致上應該都是能寫的還OK
但因為印象很模糊
而且太不熟了,所以沒辦法像之前的考試過程一樣可以連結(也就是牽扯)到很多論點
之前的考試可以一下子寫個兩三面
這次都頂多一兩面
真是不妙阿~~~
而東華大學阿~~
第一科 - 普通心理學
其實出的不難,所以看來就是在比誰衝最高分囉!
第二科 - 研究法
後面的題目越來越難,但前面還好
第三科 - 諮商心理學
題目多就算了,還有相當的難度

這兩天的考試
雖然考的覺得很像砲灰
再加上高師大落榜的挫折
整個就是覺得.....
還是多用心禱告祈求前面的學校可以有好消息
讓我至少考上一間吧!!!!
另外也希望這次有遇到跟我一起考試的學妹、跟我一起考試的好同學,以及一位在考場巧遇的學長
都可以有好成績啊!

以後面這幾次考試的感覺
看來我要加倍禱告了。。。哈哈!(苦笑)
拜託拜託~~還有一間亞洲大學
讓我有個Happy 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