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動終於有一間學校是在我居住的都市
就不用提前一晚去住

一大早相當匆忙的衝出門
再次來到教師檢定考試的-台中教育大學
又是在同一棟考試
所以也不會感到陌生
大樓裡果然擠滿了考生(每次看到這麼多人,都在思考,學校是賺了多少錢啊?!)
今天一整天
學校很有人性的只安排了三科專業科目(難能可貴啊!!)
萬萬沒想到...
沒有考專業英文的結果就是題目有更難的翻譯....> <

第一科 - 心理學
當然...還是有我不會的題目(真的連看都沒看過啊!)
但也當然...我極盡所能的還是狂掰
硬是要扯出一點道理來
希望老師給我一點同情分數(看在我都已經扯到扯不出來了的份上...)
但這也是我考過第一間會讓我寫不完題目的
真的是太多了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有兩題共20分的paper翻譯吧!(用這個來評估英文能力真試算他狠!)

第二科 - 諮商輔導
感謝出題老師願意出一點選擇題
讓我不用寫到手斷(但還是快斷了..因為選擇題只有幾題,其他問答題和名詞解釋還是夠我寫的!)
也好家在有在精神科工作的經驗
所以題目當中有考到詳細說明"妄想症"根"妄想型人格疾患"的差異的時候
雖然前一晚有大概瞄到人格疾患的內容
但因為提早知道東吳的考試結果
害得我心飛了一半....
整個考試的心情都沒了
也變得比較不專注
就沒有印象很深刻
只好憑著對病人的印象來寫
但到底怎麼區分我還是不懂耶...陳姐姐為我解釋一下吧!

第三科 - 測驗與統計
在午休的時候驚覺到自己忘了帶計算機
多虧傅兒在
臨時幫我跟她的朋友借了個簡易型的計算機(但後來居然完全沒派上用場...真是抱歉啊!)
不過對於題目....
還是有不會寫、看不懂的阿~~唉~~
而且又是因為要翻譯paper所以沒有完整寫完
真是殘念!!!

總而言之...
這是間讓我又超想去念(因為國立+離家近+大省錢+師資完備+跟男友工作地點距離近)
又超沒把握的學校(因為有兩百多個只取九個)
只能不停禱告
期待老師大發慈悲(對我就好嘿~~~嘻嘻!)
好運繼續蔓延...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祝福與代禱
有妳們的祝福我覺得我會更幸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