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體會到
考上研究所的感覺
真有種快要飄起來的快感...(我沒有嗑藥喔!)

話說....
從三月初一直到現在(準備期不加入)
不知不覺...
忙忙碌碌之中
也考完了七間學校(東吳、淡大、嘉大、高師大、台中教育大學、東華和北市師)
陸陸續續的
都有學校在放榜
很慶幸的
在高師大之前我都是獲得好消息(也就是高師大毫無意外的落榜....)
如...
東吳備二
淡大過初試
嘉大備20
雖然大家都告訴我一定OK有機會
不過總是覺得很不踏實
但心裡卻也浮動了起來
整個人念書的感覺都漸漸跑掉了
所以之後的考試.....
整個也有很不妙的感覺
總有種運勢在下滑的感覺(怎麼好像電視上占星大師在講解運勢的感覺 > <)

而這個禮拜
我心情總是很忐忑不安
因為同時有兩間學校要放榜 - 淡大、台中教育大學
雖然因為去淡大面試時有太多人不能去
再加上聽到的一些事情
總讓我覺得可能有希望
但如果還是沒有....
真的很怕我爸媽會念我說越考越差之類的....

放榜之前
我一直上PPT上面看有沒有學校偷跑
或是有人可以提供消息
結果...居然沒有!!!!(更可惜就是我的資格不足,所以不能Po文章問)
一整個就是超緊張

終於
在開心的上完芭蕾課之後
在淡大的招生網站上看到二階段系所榜單
一整個不斷的用吸氣~吐氣~吸氣~吐氣來調節我的緊張感
突然....
在榜單上看到了我的名字
而且是在"正取"的區塊內
整個就是超興奮的!
來來回回看了好幾次
真是不敢相信!
當下腦筋一片空白
只知道要趕快告知我的親朋好友們
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喜悅....(果然這麼大了還是隱藏不住心裡的感覺啊!)
而爸爸媽媽知道了之後整個就是大喜!
我也覺得很開心....
很高興可以讓他們感到驕傲

總之.....
現在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悅
覺得自己的未來終於有了保障
根據YA先生所說
我考試運衰了這麼多年...
就為了今年的好運
現在我可以不用為了沒考到碩士而出國念書
可以大膽的要求暑假要去英國找姐姐
可以重新回到學生身分(還有享有許多學生才有的優惠^^)
成為一位準研究生了.....
真的超開心的!整個雀躍~~~
希望今年跟我一樣有考試的人
也可以都順利上榜喔!

附加一提:這次淡大的考試,是今年剛通過博士考的Luchy媽媽以及從頭陪考到尾的愛心隨扈YA先生陪我度過的,集結了他們的好運及愛心,我才能幸運加倍!
而另外,也要感謝主耶穌,這次我幾乎天天都有認真的禱告不只一次喔!有信仰的人也可以虔誠的祈禱喔!相信我...."當你有多在意一件事,就把同樣在意的程度放在禱告中,神會照你迫切的程度去對應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