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在上個禮拜五下午三點的時候
陳大師問我:我們今天下午的時候要帶什麼團體呢?

此時我真的大驚...
因為我完全的忘記這件事情了
我一心只想著會談、寫紀錄、唸書...還是唸書準備考試

之後陳大師說話了....
陳大師:琇雅你慘了...其實你潛意識是不想帶這個團體的對不對?
我本人:.............怎麼會??我帶的時候都很開心ㄚ....也都期待每次團體會出現什麼火花ㄚ.....

話說,有時候潛意識的內容確實是與現實感受的不同的
難道........
買尬........真的是這樣嗎?真是越來越可怕了!

不可以這樣!!
我一定要統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