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大溪的名產
大部分的人會想到什麼呢?
我想...不外乎就是豆干、豆腐乳吧?!
再提到旅遊景點
大部分的人會想的起哪些呢?
我想...應該就是老街、慈湖、花海農場、石門水庫、角板山森林遊樂區吧?!(不要懷疑,這些都在大溪唷!^^)

自從大學畢業回台中之後
我也很少回中壢了
更別說去桃園的各地景點玩
這次剛好要去參加學姐的歸寧喜宴
就請我們長久駐留在中壢的林小姐為我們規畫一下半日遊的行程
果然這位研究生在百忙之中也不負眾望的為我們規畫了一處我從來沒有去探訪過的景點(真是苦了她..因為本小姐在大學時去過太多地方啦!哈哈!)
雖然當天天氣不是很好(居然在我想去走走的時候下起毛毛雨...> <)
但真的很美唷!
雖然已經隔了好幾個禮拜(阿就懶惰+密集的有很多事情要忙所已荒廢了很久)
想一想還是趕快波上來
這樣大家以後如果去桃園想不到去哪裡的話也可以參考一下去走走唷!
*******************************************
今天要推薦大家的是 - TINA廚房(另外還有TINA咖啡唷!)
進入停車場後
首先大家會看到的就是一大片的草地
<---不好意思,好像美景被我擋住了(羞)
接著就是一大區的植物區(因為裡面有小花園種很多種植物,所以也有賣小植物讓大家買回家唷!)
而我當然就是有看到喜歡的小石蓮啦!嘻嘻~~而且最近居然分枝成功了呢!(小成就^^)
開門之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那台"德國進口的磨豆機"
很特別,也很香(咖啡豆香真是吸引人阿~~~)
就在等著上下午茶的同時
我也拍下了外面的美麗園景
<---園一景
(地點真的選的很好,搭配後面的大溪橋,更有復古風味,我想晚上大溪橋燈亮起來之後會更美唷!)
<---園二景
(霧霧的是因為外面已經在下毛毛雨了,害人家不能出去拍照啦! 悶 > <)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的就是當天我們用的下午茶餐點啦!


整體來說呢.... 個人評價是**** 四顆星 (因為個人很重視感覺+氣氛+復古風啦 ! ^^)
以下是各項評比:
停車場夠大
地點算好找
造景很用心
地點選的很好
服務態度還不錯
但送菜速度稍嫌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人很多的原因啦~~)
茶點及咖啡還不錯
蛋糕稍乾、稍甜,但是醬料不錯
麵包稍乾但很紮實(很多人特地來買她們的手工麵包喔...可能是很紮實健康吧!不過真的是太大塊又太貴了....不適合我啦!)

推薦大家如果規畫到桃園、大溪一日遊的話
可以來這邊走走唷~~

[店家資訊]
網址:http://www.tinakitchen.com.tw/kitchen_2.html (在各縣市都還有分店唷!)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巷55號
電話:03-3072939
交通路線的部分,因為是在中原附近吃喜宴,才過去的,至於路線,就沒辦法有清楚的說明了,可能要看大家從哪邊出發,再用google map或my map來規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