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之前買相機的時間,已有將近五六年
有鑑於之前的經驗
這次決定要選擇"穩定度高"、"續電力足夠"、"廣角"、"防手震"、"畫質良好"、"多重模式"的相機
與同事研究了好一段時間(其實都是奇奇在研究啦~~~因為她比較厲害,我很相信她的超級比較的結果!^^)
中間又剛好遇到我緊鑼密鼓的考試
以及超賣相機的無限斷貨
所以一直的拖拖拖了兩三個多月才真的去把它帶回家

記得之前在別間店看到實機的時候
因為只剩下銀色的貨
雖然對於他的種種功能符合我的需求而感到開心
但還是覺得銀色有點普通

後來真的到"中野"買的時候
終於看到了"金色"的實機
哇~~~整個就是很高貴、高雅的樣子
一整個喜歡!喜歡!(只是真的很貴,所以也沒有到超級瘋狂愛上的地步...哈!)

以下就是有圖有證據,給大家看看我的新寶貝的照片啦!

[ 我的金色就是前面的這台啦 ! ]
>>>>>>>>>>>>>>>>>>>>>>>
再來個近照。。。。

[ 很美吧?!(對阿~自己回答)我也這麼覺得耶....哈哈! ]
至於"本尊"呢!嘿嘿~~~
就要等有機會一起出遊的時候才見的到啦!!
希望可以趕快跟我的新寶貝混熟
就能幫大家拍美美的照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