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想做個手工花看看
這次剛好想要為昌橋做生日禮物+三週年+感謝專業愛心陪考員陪我南征北討
原本一直想不出來要送什麼禮物
符合我的基本原則....
1、不要太貴
2、男生可以接受
3、游本小姐親手完成(才有意義嘛~~~)

後來決定要做一大束花(誰說女生不能送男生花,只要有心就可以啦! )
而且也已經跨下海口跟葉先生說要送他一份"大禮"了...(以後知道不可以這麼衝動了....> < )
當然就是要硬著頭皮把它做出來啦!!
結果發現....
看人家做都很容易
自己卻一直踢到鐵板
怎樣都做不好
做完的花都會散開
真是氣死我了....好挫折啊!!!!()
第一次發現自己的手功能有障礙
(OT老師,可以幫我做個檢查嗎?我是不是真的有障礙啊????)
後來求助於超有耐心的蔡老師
才知道原來我包的方法根本就是錯的
經過多次練習
才好不容易做出一朵像樣的
而且漸漸的也比較有手感了
真是大開心啊!!!(只是我姿勢好像有問題,怎麼會做著做著有五十肩的感覺勒?是真的很痛耶.....> < )
總而言之呢~~經過了四天的努力
昨天終於把花束完成了(其實也才十幾朵+手創卡片 啦! 本小姐速度比較慢一點.....)
完成的時候,真是太興奮了!!
憑著我的毅力
還是把它給做出來了!(雖然不是很漂亮,但....不管啦! 心意最重要!!! 對吧?葉先生...你應該不會計較的! 呵呵)
太開心了~趕快放上來給大家看(葉先生放假時就會收到禮物了,所以不用擔心被他先看到,嘻 ^^)

請看!!
*********************************************************************

看來我包裝技術是有待加強
不過花朵數量跟卡片都是別有含意的呢!

有鑑於辛苦至做玫瑰花的過程實在很挫折
我想應該很多人也會跟我遇到同樣的困難
所以就乾脆放上逐步解說....(目前還沒拍照,之後拍好了再比較清楚的解釋...大夥再等等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