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個禮拜都會去國姓
享受田園之樂
但還真有點無法想像連念書都要每天望著一大片田野,過著歸隱山林的生活的感覺

上個禮拜才剛填完嘉義大學的備取意願
明明是到禮拜五的中午才截止
沒想到學校這麼有效率的
在禮拜六中午之前就已經寄掛號信到我家了
很幸運的...結論是....
"備取遞補為正取"
除了興奮與感謝主之外(因為之前有認真的禱告,祈求主耶穌讓我去念嘉大)
也對學校的通知速度感到相當驚訝
因為小妹我可是"備取20"呀~~~(羞)
居然連正取名額剩下八個都還有機會備到
真的很驚喜!
但歡天喜地的不只有我
家中的娘親與爹爹更是早就已經準備好東西下午要直接衝去學校看一看了(很衝吧!!)

終於晃呀晃的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GPS大哥順利的帶我們繞路來到了"嘉義大學-民雄校區"
果然是放眼望去除了田野還是田野阿~~
除了附近有個小市集之外
[放兩張在學校附近拍的照片給大家了解我未來的生活環境吧~~]
<--附近的木棉樹
<---很大片的波斯菊田,旁邊還有一片向日葵田唷!後面那棟...應該就是嘉大了!

最先進的建築物真是莫過於"7-11"沒別的了!(這也太清心寡慾了吧!)
雖然我從小在鄉下長大
現在也經常跟爸媽回國姓的小花園過著"歸園田居"的生活
但對於之後要長時間的在鄉野念書還真是既期待又緊張阿.....><''
希望可以很快的適應
也可以因此皮膚變好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