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男生就不能做手工藝?!

只要有心,就能做到!

 

從交往以來

我想這應該是第二次

再度收到你用心製作的精美禮物(不包括小東西跟袋子)

原本預期今年應該會沒有禮物

因為你實在是忙爆了

我想也不可能有時間出來挑禮物

沒想到你還是百忙之中抽空完成了這個禮物

真的是讓我太感動了!

你說:因為沒有時間出去買,剛好人家送你一個串珠吊飾,直覺想到我也會喜歡,就立刻上網買了,還拜託人家教你做,趁有空時間就趕快弄

當下我真的感動的都飆淚了....

直到現在(隔了很久才有空寫網誌)

看著這個小奶油獅

心裡還是充滿了感動

我想...對我來說,禮物不在於貴重與否,在於送禮者的用心與感情的投入

所以,這個禮物在我心中,可是比一大束花或是貴重的禮物都還值錢喔!因為它是"無價"的!!

謝謝你~~YA寶貝!

IMG_4473.JPG (看起來有點像小酷兒)IMG_4474.JPG (昌橋說就是因為像酷兒所以我一定會愛,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