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日葵

象徵著陽光與希望

經由你手

更象徵著支持與疼愛

也許這只是個很閃的小事情

但對我來說實在太寶貴了

所以我一定要如實的記錄下來!!

**********************

籌備研討會的過程中

面對了好多的事情

因為許多因素

我感受到了好多挫折

自己好自責、難過與氣憤自己不夠強

前一晚跟你聊天時

莫名的留下了無助的眼淚(我想就是壓力的宣洩與疲憊感吧?!)

你驚訝的告訴我沒有那麼嚴重,是我太激動了

忙碌的你當晚也沒有立即給我太多安慰

但仍窩心的在睡前(已經凌晨快三點了)打了好長的鼓勵與安慰的簡訊給我

醒來看到簡訊後我又充滿力量與活力的開始第一天的研討會

也自然的認為這就是你盡力要給我的支持了

沒想到。。。

當晚十點

電話中,你告訴我你已經在我家樓下了

當下我還不解的問你說:你去我台中的家樓下幹麻?

結果,你竟告訴我,是在我嘉義的家門口了

當下我真的好驚訝,也好驚喜

在這段時間我是多麼的期待有你在一旁陪伴我度過阿~~~

如今願望真的實現了(儘管只是一晚,因為你說隔天還有事要趕回去,是特地下來陪我的)

當我打開門時....

你拿著"兩碗紅豆湯與一朵盛開的向日葵"站在門口

我真的驚喜的都要飆淚了!!!!

你說:因為有人MC來不舒服吵著要喝紅豆湯,又有人最近心情很差又愛哭,所以只好趕快下來安撫一下

這些話你說的好自然,又帶點調侃

但我知道你真的好用心、好努力的在經營這段感情

 

謝謝你貼心的專程下來陪我

給我這麼大的驚喜

讓我知道你是多麼疼我

也讓我又再度有充足的能量與信心

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加有抗壓性、更勇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