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特別不一樣
少了姊姊,媽媽心中一定有點失落
但還好多了國姓的地
讓媽媽可以去過一個"農婦母親節"
經過禮拜六一整天的拔草工作後
媽媽突發奇想,說晚上要到"埔里"吃"剉冰"
因此,偉大的爸爸只好特地開車,"特地"開車40分鐘,去埔里"覓食"
而我呢,也至少要發揮一點功能囉~那就是認真的幫忙找

結果~天不從人願~
居然想吃的店家都關了(人家也是爹娘生的,也要去過母親節阿!)
害的我們得開始地毯式搜索
更慘的是~一路的尋尋覓覓的結果
喚醒了我的"餓肚子蟲"
感謝上天憐憫
在絕望的邊緣
讓我們皇天不負苦心人的找到了一家不起眼的"豆花店"
哈~這個轉變真的很大
從剉冰- 豆花
但媽媽還是吃得很高興喔!(這才是重點阿!媽媽開心就好!)

正巧姊姊又從英國打來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想,媽媽一定覺得很窩心!
之後,我送了媽媽非常坎坷完成的LV串珠小包包
媽媽很開心呢!(呼~妳如果不滿意我就要哭了啦!)

今年的母親節
就在這樣特別的情境下度過了
說豪華不豪華
說節省倒是非常節省
但確有種簡單而幸福的快樂
我想...
不管是用什麼方式慶祝
重點都在於心意
而非外表上的浮華或平庸

真期待明年的母親節
我一定也要製作一份特別的禮物送給媽媽(希望是用我賺來的薪水)
在哪裡舉辦或是怎麼慶祝
就看媽媽心情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