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月到七月
持續不斷的考試
終於結束

實習結束
接著不斷的、每天的
念書
從小到大
從來沒有沉浸在圖書館這麼久過(everyday耶~)
要不是還有共患難的戰友互相提醒與鼓勵
我想我是持續不了的

考教師檢定前
一直覺得很恐怖、很難
所以很認真、很努力
話說我可是"教概達人"呢!(說來心虛~也只是翻書比較快罷了!)
所以很幸運的也考了還OK的成績
順利通過考試
拿到我人生的第一張執照~~國小教師執照

考完後
心裡很混亂
一心決定要出國念諮商
但時間緊迫
快速報名了GRE的補習
瘋狂、密集的念了兩周(知道的人都覺得我瘋了~兩周準備GRE根本就是亂砸錢)
衝到台北考試
每天也埋頭沉浸在充滿"混亂的英文"的國外大學網站中
真是苦了我的眼睛阿~

但家裡又有很多擔心
及考慮到回國後的出路
經過多次討論與詢問眾多教授
得到了結果~~~~愛台灣的留下來

放棄了出國
只好面對可怕的教甄
亂無頭緒的我
為了避開筆試
選擇了一些獨立招生的私校
每天不斷忙碌的準備著試教
隨時注意學校甄試訊息
接著考聯招
即便以順利找到在醫院的工作
還是必須不斷面對教甄考試的壓力(雖然比起其他夥伴,我已經少考太多了)

現在
該考的也都考完了(雖然全都是陪考)
但至少對得起自己
當過了流浪教師
體驗過可怕的教師甄試的超強競爭
面對過好幾場的試教及口試
也算是問心無愧了

不知不覺的
一年都過了快三分之二
終於可以真的穩定下來
好好在醫院工作
認真學習
接著
又要把之前教師甄試的書撤掉
換上一批心理學的書籍啦~
怎麼永遠都有考試等著我阿~
我想~
這就是年輕該面對的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