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這麼密集的反省過我自己
也許這就是上天的安排
要我快速成長與學習
更了解自己

教師檢定的時候
作文考題就是"慢的哲學"
我拿了很好的分數
可是誰知
我自己做的很差

以前一直覺得
事情不要拖
要趕快解決
凡事就是快、快、快(雖然我在很多事情上也很會拖拖拉拉)
但是
只要我感覺到壓力
我就會想趕快處理
趕快解決與改變
孰不知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事情事需要交給時間來處理
要"慢處理"

現在
我看出了自己的循環
1.環境中壓力源出現-->焦慮-->思緒混亂-->情緒激動-->想趕快處理-->給自己和身邊的人更多壓力-->事情達成-->壓力瞬間解除-->開心!
2.環境中壓力源出現-->焦慮-->思緒混亂-->情緒激動-->想趕快處理-->給自己和身邊的人更多壓力-->未達標準-->極度高焦慮-->變成凶神惡煞失去理智-->一切都毀了-->崩潰
好可怕
看起來我很有變成精神病人的潛質
真是太恐怖了
我不要!!!!!!!

所以我的朋友們和姐姐都勸我
要冷靜一下
你也這樣講
我想我真的需要
否則我哪還有能力去應付那些病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