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
女生真是可憐
(每個月都固定抱怨一次)
為什麼一定要有這個週期勒?
又為什麼一定要承受腰快斷掉
害的我三不五時的就要像阿嬤一樣的彎腰捶背
搞的好像已經七老八十了一樣
明明小姐我就還是"三八佳人"阿~~(哈哈!明明就是想當年輕少淑女..怎麼聽起來有被罵的感覺阿!)

所以
男人阿~
請多體諒女生每個月會有一段火爆脾氣的時間
這段時間真的很難受的!
會變笨、變遲鈍、變火爆、變醜(因為長痘痘)....還有好多
都是無法控制的呢!

男友不在身邊
沒有煮好的愛心紅豆湯喝(男生記得要學阿!會大加分的!)
還好愛我的媽媽還是為我煮了好喝的紅豆薏仁湯
讓我可以免去許多痛苦
但是
還是要祈禱
我的腰不要再痠了~
不然我撐著腰跟病人講話
能看嗎?
也站不住阿~
一定要快快回到聰明、充滿活力的我!
擺脫老太婆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