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二十七日。七點三十分。豐樂雕塑公園演藝廳。

天玥舞集。2008年度展演。。。舞動奇蹟

一直以來的夢想~
就是希望成為一位芭蕾舞者雖然很早就破滅了
但打從大學又開始跳國標後
又再度燃起了我對跳舞的熱情阿~~

狂熱了五年後
回到可愛的台中
卻也結束了國標了生涯(因素複雜不便詳述)
但很慶幸的
我找到了新的歸宿。。。芭蕾舞

每每上課的時候
總是會汗如雨下(真不知我的汗腺是怎麼回事)
雖然真的有累到、痛到(對年紀不小的我來說拉筋真是痛苦)
但是可能有被虐狂的我
還是非常的享受也不斷的用"會瘦"、"會進步"來催眠自己
從去年十月到現在
不知不覺的也過了快一年
看著自己"緩慢"的進步
對嚴格的我來說雖然不滿意
但也有稍稍開心的感覺

如今
老師們非常用心的編舞和訓練我們
也非常盡力的尋找合適的舞衣和表演場地
真的可以深刻的感受出老師們對芭蕾舞的狂熱
而面對表演的日期將近
舞步和姿勢還頻頻出錯的我
真的是好緊張阿~~~
真的希望我至少當天可以"很清醒"、"很冷靜"的完成表演的舞碼
免得熱情邀約了家人、朋友來看
卻整個狀況頻頻
讓大家傻眼、老師失望、自己也挫折

下個禮拜是衝刺關鍵!
劈腿。加油!動作。加油!姿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