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這輩子可以被人這麼深刻的瞭解?
一個人這輩子能被多少人這樣的關心?
一個人一生能願意為多少人如此的付出?

昨晚精疲力竭的回到家後
心裡不斷盤旋著如此的問題
我得到了答案。。。。
我想...我是個幸福的女生(感覺打女人很老)

這兩天一夜的斷腿行程
感謝你無怨無悔的
就為了替我省下一千多塊
扛著千金重的行李(以後我會買可以拖著走的行李箱啦!)
穿梭在台北的大街小巷中

回途的路上
我們聊了很多
第一次驚覺你對我的觀察和瞭解這麼深刻
(難道我這個人實在太容易被看穿了嗎?我可是天蠍座的耶~應該深藏不漏阿!哈!)
你說...我很會分析
是阿...我是很會
我也一直很為此感到自信
但...一切僅止於分析自己的事情與分析別人
若要去做些改變
我就弱掉了
經過昨天之後
我要跟你說...你也很會分析呢
而且都切重了我的內心
雖然真的要鼓起很大勇氣面對(畢竟我臉皮真的太薄)

謝謝你超有耐心的陪我聊心事
更謝謝你接受了我這麼多的缺點
我會改變的
因為我清楚知道這些問題已經出現很久了
即使現在不處理
未來更無法想像會產生什麼影響
也會認真的看那兩本書的
現在開始
也要訓練自己"自我催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