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特別且重要的一天
過程中有緊張、期待、憤怒與感動
我們一同完成了這場感人的演出
感謝玲君老師、孟燁老師及小綠老師

一早我帶著大包小包
以及媽媽溫馨的祝福
獨自驅車前往豐樂公園
會場一早已有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及各年齡層的學員
大家忙著吃早餐、幫忙布置場地、聊天拍照
以及偷偷的寫給老師的教師節卡片(嘻嘻~老師們之後看了很感動喔!)
接著便開始採排
整個過程很混亂
我只能說…老師真是辛苦了~小朋友真是超難控制的!
之後輪到我們走位及採排
真是一輪串悲劇的開始
由於地板滑的像打過蠟一樣
超難站穩的
所以過程中有的舞者就重重的大摔了一跤
膝蓋腫起來
有的滑倒腳破皮
而我則是再度扭傷了腳踝…當然也是腫起來><
除此之外
很緊張的我們也頻頻出錯
我更是一下做錯一下來不及衝出場
當然也獲得老師不斷的點名(糗死了)
之後老師叫大家集合
除了要大家注意安全之外也鼓勵大家加油
而講完後自己卻獨自在一旁擔心的流下眼淚
看著老師很傷心
原本覺得是自己作錯讓老師生氣與擔心
後來才知道老師是因為我們受傷而擔心

好不容易採排結束
大家準備換裝及吃午餐
接著便發生氣死人不償命的事件(我一定要好好罵一下才可以洩我心頭之氣)
一個叫"佳X"的舞蹈團體
居然一來就連問都不問的將老師辛苦貼好的地標
全部~~快速拆除
我們全都看傻了眼
老師及許多人都衝過去理論(當然包括我在內)
他們的口氣更是毫不退讓and一點同理心也沒有
自私、惡霸、囂張、驕傲…
他們的老闆娘才是絕
說話尖酸刻薄就算了
絲毫不講道理
原本我們坐在觀眾席前面幾排
說什麼我們會影響他們採排
要我們退到後面
為了不想再引起紛爭
我們很配合的移到了最後面
後來不知道她哪一條筋不對
又說我們要我們移到表演場地外面
是要我們去哪阿~根本沒地方可以去阿!
更離譜的是
他們根本不是當天要表演
只是個採排而已
一副"管你們去死"的樣子(過份到我都忍不住這樣罵了)
真是看了就想揍
後來實在是把老師氣到受不了了
就狠狠的教訓了她一頓
講的她一個字也無法反駁
所有人都贊同的鼓掌叫好
我想他應該覺得很丟臉下不了台吧!
活該!誰叫她這麼沒口德
真是所有罵人的字眼都可以套用在她身上
我真心覺得他的學生好可憐
我看她這副樣子
一定對學生好不到哪去
只有壞榜樣可以學
很想詛咒她的舞苑招不到學生快倒閉
更慘的是
我後來才知道
那位討人厭、死人臉、尖酸刻薄、不講道理、惡霸…的壞女人
以及那位很想當和事佬卻完全發揮不出任何作用的
居然都是我的親戚
天阿~~真的太倒楣了!
怎麼會這麼衰跟他們有血緣關係(據我媽說她以前就這麼討人厭,超愛欺負人)
真是一滴滴藝術人的氣質也沒有(建議她改行當立委)

下午我們幾個傷兵跟著郁庭媽媽回家敷藥
回來後聽說雙方都有退步
真是大驚!
我想他們應該覺得快被台下的怒火及怨念淹沒了吧!
之後我們開始忙碌的準備著裝、擦指甲油、貼耳環、上妝
開始最後的採排
終於 這次大家都表現得很穩定
準備好迎接晚上的正式演出

這次的表演
我跳了兩支舞碼
分別是上半場的『跡』和下半場的『天鵝精選』
上場前在幕後看到許多觀眾
心裡超緊張的
與過去大學時的成果展很不一樣
或許是害怕自己又緊張到腦筋空白亂跳一通吧!
很高興(感謝主~禱告有效喔!)
整場演出
雖還是有小出錯
但至少腳踝很配合讓我撐完全場
最後謝幕時
心裡真的很感動(第一次這麼喜愛在台上表演)
想著:跳完了~~我們真的做到了!
大家為自己鼓鼓掌吧!
接著就是瘋狂拍照時間
難得可以穿的美美的
打扮的像鬼一樣(沒有啦~大家都很美
當然要好好的拍照留念囉!

最後我想說的是
很感謝老師用心的編舞
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跳到世界名作-天鵝湖(當然是有依程度修改囉!)
也很感謝老師用心的籌備這次的表演
讓我們有個永生難忘的舞台經驗
這次的演出
對我來說不但是個強心劑、表演經驗大增
更讓我有更大的熱情與動力
希望自己可以有更多更快的進步
未來可以有更完美、更突破的演出
也希望所有舞苑的好朋友們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為下一次更精彩的表演努力~
也辛苦了老師們、所有舞者及工作人員今天的努力!

最最後要特別特別感謝~
爸爸媽媽以及可愛的同事(and…)特地前來觀賞我的演出,給我鼓勵與捧場
還有親愛的昌橋!特地請假四個小時來看我的表演(還穿的帥帥的,帶著一束美美的花喔!)
讓我真的爆驚喜又感動的(只是真的太忙了~沒辦法停留在那裡感動和甜蜜…sorry)
但真的很高興,這種窩心的感覺才是最刻骨銘心的!

Ps.有太多的感觸所以批哩啪啦的寫了一大堆,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