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帶團體
雖然依舊有停頓、焦躁、靜默…的問題

團體結束後
我找了幾個病人關心他們的狀況
其中一位
告訴我
他很喜歡這個片子
因為讓他回想到過去的經驗
也因此讓他察覺到原來自己真的是需要接受治療
真的與一般人不同的

聽到他很興奮且認真的這樣說
我內心真的很感動
雖然我知道那並非是因為我帶團體所造成的影響
但至少我選擇的片子對他是有幫助的
至少
他不會再覺得自己是無奈、毫無原因的住院
也或許會更有動機改變

我真心的期待~
他可以有所進步
也期許我自己
未來帶的團體可以幫助更多的病人

Ps.我應該沒有觸犯"保密原則"吧?!(有的話請提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