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這樣的想法有點厚臉皮
但是.....誰不期待受到別人的關心呢?

昨天晚上,準備著隔天要穿的衣服
原本想要隨便穿穿+戴眼鏡(最近眼睛實在是很容易酸...該吃個明目丸之類的補藥了!)
可是直覺的想到有可能同事會幫我慶個生(因為記得好像有跟同事講過生日當天會排假)
到時候也許會拍照留念
那如果整個人很邋蹋就糗大了
所以....當然就改變一下打扮策略啦!
(好像有點羞羞臉,可是就是喜歡被別人慶生的感覺囉!)

而今天從早到晚
還真的是心情的三溫暖
心情很複雜
一方面期待同事會安排什麼時候來個驚喜
一方面又擔心其實大家很忙而且日子未到而忘記
在幾個時間點都落空之後
心裡只好說服自己
沒關係.....反正我也打算生日當天才做蛋糕跟大家一起慶生
但內心還是小落寞一下
直到快下班前...
從小護士若倢小姐傻傻的手拿著蛋糕盤和叉子進來
以及小琄琄莫名的衝在我出辦公室前關門
加上小剛剛不斷問我要去哪裡以及突然熱情的跟我聊起天來
不禁讓我心裡又燃起了一絲希望
但是....等ㄚ等ㄚ等的
不但一點動靜也沒有
心裡面又一直擔心著好久沒有下去關心病人了(我承認我最近比較偷懶...惰性ㄚ!)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要去找病人

然而......
就在我要踏出辦公事前
就看到了筌荃端著蛋糕
後面跟著一大堆同事一起走進來
雖然已經有一點心裡準備
但還是有點驚訝到
雞皮疙瘩也都站起來了
心裡面當時的OS就是......
"好開心ㄚ!!"以及"好加在,今天沒有真的失望的回家!"
最後大家很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許願
吃著好吃的蛋糕
一起歡度這個提前的慶生會(只有社工們的心裡ㄍ一ㄚ ㄍ一ㄚ的...壓力真大ㄚ!)

最後我要說得就是~~~~
雖然隔了好久才寫這個網誌
但是......真的很謝謝大家!
果然沒有安排的驚喜也算是一種大驚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