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優先觀看。。。男性有女友者亦獲准進入。。。。

這不是"產後婦女"的專利
直到現在,我才這麼覺得。。。

記得一年前
看到電視上瘋狂廣告塑身內衣
標榜產後塑身、復原的功效
橋哥問我(暨林小姐如此稱呼後,發覺還蠻有氣勢的!哈!)
會不會想穿
當時的我
非常果斷且堅毅的回答:「才不要勒!那是給生完小孩,身材很難恢附得太太穿的,我才幾歲ㄚ!才不需要那個勒!」

一年後
某次買內衣的時候
因為抱怨上手臂及肩胛骨間的肉肉太多
讓我有虎背熊腰的感覺
專櫃小姐給我試穿”防駝背心”
穿完之後
果真覺得肉肉消很多(我知道是暫時性的)
但穿衣服的體態就會有差
從此之後我就念念不忘(當然也有跟橋哥說我穿完的感想)
有對塑身內衣的感覺改觀(女人總是善變的!)

直到今年生日
突然收到橋哥送的生日卡片
意思是說....
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它啦!
因此我們挑了良辰吉時(也就是橋哥收假之前的有空時間)
就趁SOGO週年慶打折買三千送三百的最後一天去看看囉!

經過認真的試穿及比較後
終於選定了這一間的這一件(上半身而以).....
←魔奇X塑身內衣
這一間是華歌爾的分支品牌
因為看中"塑身內衣"的市場
所以特別獨立出來專門做塑身系列


經過幾天的試穿....
以下是心得感想:
1、先從外面扣起,目前沒有吃飽範想吐的感覺
2、因為衣服有很大的彈性,所以也沒有喘不過氣來的感受
3、冬天到了,還蠻有保溫效果的!(據說是棉質比例很高,所以很透氣不會熱)
4、感覺背後小肉肉確實有消很多(但變化不可能這麼神速,還有待觀察)
5、穿一整天超過12個小時,身體會有點癢癢(應該是因為鋼絲壓到的地方讓身體有點皺摺引起,但很快就沒感覺了)
6、穿上去後走路有變成空姐的感覺(整個背脊很挺)
7、在辦公室坐著打電腦很久後,相較之前,不太會感覺到腰酸(可能是彈力撐腰片發揮作用)

******
以上感想提供有興趣的小姐們參考
我會持續觀察它的優缺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