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先感謝兩位充滿知性美又超有創意的OT老師-小蓮蓮和小亭亭
讓我又學會了新的技能-做手工香皂

第一次做"咖啡手工香皂"
才知道原來做一般的手工香皂並不難
又看到顏老師做的香草香皂
整個賣相極佳
激起了我心裡暗自決定一定要再做"透明香皂"的決心!

於是在難得可以好好休息的星期六晚上
準備好所有材料:
透明皂機、三原色色母、精油和花茶包
準備開始我的實驗~~
<過程懶得描述了...省略...有興趣者請洽專線詢問>

總之...
在手忙腳亂+假裝賢慧了約四十分鐘後
成品出爐(登登登登.....)

還不錯吧!嘿嘿~~(暗自竊喜..真是太有天份了!)

可惜....
好景不常........
隔天一早起來
就看到我可愛的小肥皂全都"長了小絨毛"了
而且摸起來就有點濕濕黏黏的
買尬~~~真是太令人傻眼!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勒?????
這樣叫我要怎麼送人呀~~~哪裡帶得出場(唾棄)
<<佳小音真是對不起....我會再買別的更好的禮物送妳的!嗚嗚~~>>

禮拜一上班跟聰明的OT老師討論完後
才知道原來是我自己手殘
有事沒事滴一大堆色母進去(據說只要滴個一兩滴就很有效果了...我還瘋狂的像是淋果醬一樣滴個兩三圈)
害得可愛的造型肥皂太潮濕....
So....親愛的鄉親朋友ㄚ~~如果有意要做手工肥皂的,請記得我這個超冏的教訓!
誠心祝福大家可以做出精美又香噴噴的手工香皂喔!(整個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