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遭遇什麼重大衝擊或刺激
而是純粹受夠了毛躁
於是...鼓起了勇氣!

在經過幾番思量
以及不斷比價後
雖然內心充滿擔憂(每次要作改變的時候就會莫名的焦慮..習慣的魔力真大!)
但還是鼓起勇氣去了.....(這種事情有時候真需要一股衝動)

說到這整個漫長的過程(從六點多到十點快半...有久到吧!)
真是多虧了我的好同事(蔡美女及莊帥哥...有開心到吧?!)
感謝他們斷腿幫我買了好吃的晚餐
又盡心盡力的培我聊天
度過了這無聊的四個小時

[話鋒一轉]
來講講這間髮廊吧~(很跳tone的感覺)
設計師是個很仔細緊慎的人
我們大概花了超過半個小時的時間在討論想要的剪出來的感覺
無論是髮質、整體感覺還是髮色
在燙的過程當中
他也會一直來關心我燙的情形
有問題都會很認真的解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認識的顧客介紹來的關係?)
讓人有放心的感覺
但若說到店裡的小妹
我想....
不是我毒舌
對我來說就是"有待改進"
因為我不喜歡在幫我服務的人板著一張死魚臉
或是讓我感覺有隨便、點到為止就好的感覺
剛好他們都符合了....
要不是我的頭還在他們手上
以及看在設計師還不錯的份上
絕對不會這樣忍氣吞聲的...

[話鋒再轉]
在坐到腰快斷+等的快受不了+充滿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複雜情緒之時
出現了感人的小插曲~~
那就是原本放假要直接回家的葉先生
突然說要來陪我了(雖然我已經要弄好了....)
很開心也很感動

總之...
最後燙+染後的造型還算滿意
只是還是很不習慣頭很蓬的感覺
希望過一段時間會更好一點
附上正面和側面的照片
(具靜香小姐說,本人比較好看!嘻嘻!)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阿....
不用怕我傷心沒關係!
我只是想知道大家對我換成這樣造型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