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ㄎㄎ大師用心的刻出了一張牛的圖形
請我猜猜看裡面有幾頭牛
很高興看了一下之後我就猜出了答案...

但之後我又看到了圖上有另外一種動物的圖形出現...


那就是....



一隻山豬



後來陳大師與ㄎㄎ大師看了很久
有點勉強的接受了這樣的說法


重點來了....

之後我突發奇想的跟陳大師說:看這個的感覺好像在做投射測驗喔~~

陳大師回答我: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代表你是比較有攻擊性的囉!

我當下聽到真的有點傻眼....
難道這真的是我潛意識的個性或想法????好可怕喔~~~ㄍ一ㄚ ㄍ一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