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難得我會覺得自己有些微的創意
現在也來考考大家
看看你們會聯想到什麼吧!

話說在上個月中
某台中縣小醫院的某位老師
要去參加汽車駕照的考試之前
為了擔心過不了受到大家嘲笑
因此認真研讀考題
此時。。。
這位某老師突然一時興起抽了幾題來問問大家
當中。。。
有一題非常特別
請看:







請大家猜猜看.....
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呢?







想不出來嗎?




謎!

題!

揭!

曉!


答案是:




注 意 強 風



猜到了嗎?嘻嘻!
猜到的請舉手。。。。
來找游老師領獎品喔!


但為什麼這篇文章要取為"冏"哩???
原因就是。。。
猜謎那天
我對於為何這個圖案是代表"注意強風"完全摸不得頭緒
就在大家也正在思索原因的時候
我突然好像豁然開朗一樣的說:啊!我知道了!這張是在畫"電線桿歪掉,被強風吹到斷掉了"
此時。。。辦公室呈現一片傻眼的狀態
接著就是傳來大笑聲
...................................
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聯想耶~~
好吧。。我承認越看是越不像啦!
但從此之後也會更加印象深刻呢!所以我決定還是要以電線桿斷掉來記憶這張標誌...嘿嘿!


之後游老師一時興起會再波上一些考題給大家擴充一下"生活常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