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破25大觀

到底是該開心越來越成熟有魅力勒?

還是該為已經逼近輕熟女階段而難過?

但無論如何

在這跨越界線的日子

我過的很開心

有生我養我愛我的爸爸、貼心疼我包容我又成熟的小男友,以及三位美麗大方活潑有義氣以及超用心的super麻吉陪我一起度過

雖然少了遠赴大陸去參加學術論文發表的超強媽咪

以及在冰天雪地中寒窗苦讀的聰明阿姐

讓整個成員的完整度略顯不足

但大家用心準備的貼心禮物

和橋仔兒特地專程準備的超好吃生日蛋糕(連爸爸都稱讚就是真的好吃!)

讓我真的是心花開阿~~~(轉圈圈)

真的好謝謝你們一路陪我

給我鼓勵和肯定

聽我講落落長的話都不厭倦

帶我又陪我出去吃喝玩樂

供我衣食無缺(特別是針對爸媽要說得)

讓我可以現在無論在身心靈方面都相當健全...哈哈!

未來的日子我會更加油的!!每年的生日妳們也都要出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