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昌橋朋友的大力推薦之下

終於有機會找到一群朋友

一起來嚐嚐這間大家都說"不吃可惜"的店—羊角日式炭火燒肉

在分享我的美食評論之前

要先向大家道個歉

因為之前一直信誓旦旦的說吃完馬上寫心得

好讓大家可以決定要不要安排個時間來吃吃看

誰知這光陰似箭的....

一眨眼就到了新的一年

現在才趕快趕進度寫一下心得

好啦~~那道歉也說完了!該說的話還是要說

下面就是我的評語啦!

*******************

價格部份:(我這人很現實,價格列為重要考量所以擺第一評論)

   分兩種吃到飽的方案:

   a.平日午餐and宵夜-329/529吃到飽

   b.假日and晚餐-399/599吃到飽

我們那時候純粹是為了要吃到"生蠔",還有其他少見的海鮮類

所以就選了529吃到飽的方案

結果熟不知.........

當天就是沒有生蠔!!!!!

這真是太晴天霹靂了~~~~~

至於其他蝦類跟生魚片

因為別的地方其實應該也吃得到

所以我們就不是太在意有沒有吃到(但基本上都付錢了,所以還是全都給它叫個三四輪來吃了..)

口味與新鮮度

在這方面我就給蠻好的評價..5顆星*****

新鮮的原因在於.....

經過超強人體實驗(也就是我本人測試)

吃完各種海鮮之後都沒有產生任何特別的反應

因此新鮮度過關!

口味的部份

個人覺得沾醬跟調味料都搭配得很不錯

吃起來口感也不錯,肉質都蠻好的(唯獨羊小排實在是有點難以咀嚼,除非你犬齒跟大臼齒非常強而有力)

個人特別推薦

肉類部份我個人是覺得都不錯啦~~(隔太久也都快忘了)

甜點部份:推"煉乳銀絲卷"、"一口酥"、"炸年糕"

這是令我特別印象深刻的

交通

我們當天是騎摩托車去

其實附近似乎也沒有特約停車場

所以聰明的老饕們

除非遠從外地來

不然還是騎摩托車吧....

以免還沒進去吃就打壞心情了

乾淨度

個人是覺得還算乾淨

也因為在烤盤上面就有放抽煙機

所以身上也不會太臭

但要說完全沒有味道嘛......

我想還是不太有可能的!

所以要去吃之前還是不要穿太高級、不方便清洗的衣服囉!

 

以上是小妹我去品嚐後的肺腑之言

作業繳交完畢

小妹我會繼續開闢好吃的店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