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兩年前在南投國姓鄉買了兩塊農地之後

我爸媽著實的愛上了"當農夫"的感覺

說也奇怪~~我爸已經當農夫幾十年了...

居然還願意重操舊業~~

也許當農夫那種"種瓜得瓜"的成就感真的具有強大的吸引力?!

 

但也因為國姓的海拔不夠高~

所以"小黑蚊"多的驚人

那裏簡直是他們的天堂阿~~~~(哭)

而我跟老爸當然就是最好吃的大餐啦~

所以....即使再怎麼喜歡那裡

也無法阻擋我爸另覓他處的決心!

因此~~~在不斷的尋尋覓覓...翻山越嶺的尋找之後

很幸運的在今年找到了離台中市約半小時車程的"新社新天堂"(將將~~)

 (照片之後再補~~台中電腦中沒有存新社照片~~先獻上小酷兒與新社花海照)

元旦 096.JPG 

雖然望出去的景色有點被擋到

但至少眼前的檳榔樹少了許多~

前地主也很用心的種了很大片綠油油的草皮and大樹

更建好了一間外表平凡裡面卻一應俱全的房子(跟附近的民宿相比可以說是非常的走低調風阿~~)

而這片平坦的農地

不但博得了我爸媽and朋友們的高度評價

更成為了我阿公假日行程的首選(陸續種了好多他喜歡又好種的菜)

除此之外~

也因為地是處在新社花海的裡面(走出去就是每年舉辦新社花海的"二苗圃"啦!!嘿嘿!!)

所以我們都非常期待新社花海的到來

這樣就可以不用人擠人...可以直接用散步或騎腳踏車的去盡情的拍照囉~~

哈~~~

阿講了這麼久

其實還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啦~~

就是自從有了開心農場之後呢!

可是省了不少買菜的錢呢!

而且能吃著自己家裡面種出來的"有機蔬菜"

更覺得幸福無比阿~~

 

希望可以繼續努力經營這塊有著魔力一般的開心農場

讓我爸媽日後退休有個開心又健康的地方活動筋骨

我們如果因為學業或是工作心煩的時候

也可以有地方散心~~隱居~~遠離塵囂~~哈哈!

也歡迎好朋友來度假逛逛喔~~(再來一起去吃個菇類大餐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etk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